English:

We are now continually looking forward to outstanding and highly motivated master or phd students to work together.
Our main research interests include Machine Learning, Deep Learning and Reinforcement Learning, e.g., Video Prediction, Crowd Counting, Gait Recognition, imitation learning and so on. More information could be found in members pag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our group, please email Junping Zhang with your CV and transcripts.

Chinese:

FudanPAMI Group 是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张军平教授指导,主页为 ,因学校 DNS 不稳定,备用地址为
我们一直在招生中,包括复旦本科的同学,以及每年的保研和考研的硕士、博士、直博生等,欢迎同学们申报。
我们组优势如下:
  1. 张军平教授性格随和,平易近人,很少 push 学生,是一位非常值得尊敬的好导师;
  2. 在学生补贴方面,不比中科院某些所,我们组应该是非常高的。仅在复旦计算机,张军平教授应该是补贴最多的,硕士 2000 左右,博士 3000 左右(包括直博),学校另有补贴(普博学校补贴 2300,本质上仍是导师的项目掏腰包)。发表文章以后另有奖励(不方便透露)。参与实验室项目也有额外的补贴。因此在金钱方面,学生是比较富裕的。
  3. 张军平教授教授经常带学生出去开会,并且有餐补,大概 200/天。每年的次数挺多的,详细可以参考 ,会随时更新。
  4. 实验室非常团结,关系很和谐,师兄师姐都非常 nice。成员来自国内知名的 985、211 等院校。
  5. 实验室经费、设备充足,张军平教授应该是少有的很愿意为学生掏钱的导师:组内有约60张卡,人体工学院,升降桌:)。实验室给配笔记本,当年的Air,后面可能会换方式。
  6. 科研方面,每年都有顶会及若干transaction,我们的三位师兄目前拿到了复旦教职,在科研上有一线科研人员的指导。

目前,实验室研究方向主要是 Deep Learning 以及 Reinforcement Learning ,包括步态识别、人群计数等。更多信息可以参考实验室成员和过去发的文章。
我们一直期待新人的加入,欢迎夏令营、九推、考研的学弟学妹们申报,发送简历至 jpzhang[at]fudan.edu.cn。